生活中心/綜合報導愛情最甜美又苦澀的地方就在於它的不確定性,有時候以為擁有相同感覺的彼此,卻沒想到會有其中一方在最後一刻鬆開了手。近日有位女網友在Dcard上,分享了自己遇到渣男的故事,讓不少人全力挺她。▲原PO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圖/翻攝自Dcard)原PO表示,自己一直很喜歡一個男生,對方也知道原PO喜歡他,但是不管怎麼丟球對方都閃過去「甚至直接傳訊息跟他說『我喜歡他』他也打哈哈過去,如果他表現出不喜歡我的樣子我可能就會直接放棄,但是他又會約我單獨出去看電影或是吃飯,所以我一直以為我有機會,直到昨天看完電影他載我去搭火車,離搭車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我們在大廳聊了一下天,等到時間差不多我要進去時,對方叫住了原PO。該男詢問了原PO:「欸,妳為什麼都用打字的?為什麼不要直接說?」原PO回:「說什麼?」對方:「就妳打的那些啊」。PO:「因為我會害羞啊」。對方:「但是我想要親口聽妳講」。PO最後鼓起了勇氣表示:「我..我喜歡你」。沒想到對方竟回:「可是我不喜歡妳欸哈哈」。原PO當場呆若木雞,只回了一聲「喔」後就進了月台。▲我知道他不愛我,他的眼神說出他的心。(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隨後原PO回傳了一段訊息給對方「之前我一直以為你會是我最喜歡的人,這種感覺在每一次出來都會更加確定,直到剛剛你回我的那句話,你知道一個女生在喜歡的男生面前告白需要多大的勇氣嗎?但是你剛剛回我的話讓我覺得,你真的是最差勁的人了」。最後她也崩潰的在貼文上直呼:「如果不喜歡我為什麼不要在我丟球甚至是說喜歡你時拒絕我?為什麼還要單獨約我出去吃飯看電影?為什麼還要我親口說出我喜歡你?在我喜歡他的期間,斷斷續續都有人跟我告白,但是為了他我都拒絕了,從昨天哭到現在眼睛腫到不行,可惡我下午還要上班,希望可以用平常心去面對客人」。而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力挺原PO「渣出新高度。不尊重別人的心意真的差勁」、「男的根本在玩妳吧!覺得你的反應很好玩有夠垃圾的」、「渣到一個無法形容的境界!原PO不要浪費眼淚了..不值得!趕快振作哦~加油」、「這種男生就要讓他單身一輩子啦」、「至少妳確定他是垃圾了」、「甘蔗正解!拜託努力讓自己變更好讓他後悔」、「這男的真的很過分超沒良心」、「很多男生就愛拿別人的勇氣來嘲笑,還自以為好笑」、「這種糟蹋別人心意的人配不上你」、「妳應該回他:噢~我也只是說說而已」、「還好沒跟他在一起,會浪費你生命和青春」。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為何貧窮帥哥情海能完勝多金普男 網神解:看順眼超重要帥哥冷氣師傅向她要Line狂撩 SOD劇情結局神展開「喝茶」驚見朋友妻照片他崩潰求助 老司機揭密:假圖很多嫖妓後真的比較吃的開? 網曝殘酷真相:學會花錢交女友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免費a片AV女優 新的娛樂城 炫海娛樂城 正妹聊天室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球版 財神娛樂城 免費影片 運彩 自慰視頻影片 視頻聊天室 線上博弈 色情 娛樂城優惠 聖發娛樂城 色情漫畫 成人漫畫 aio交友愛情館 博弈遊戲 通博娛樂評價 娛樂城送體驗金 現金板被抓 九州娛樂城 通博官方 成人電影 a片 免費影片 一夜情貼圖片區 mlb投注 av性愛 成人網站 nba投注 豆豆聊天室 戴子郎投資學院 情色a片下載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自拍貼圖 北京賽車 通博娛樂評價 現金版是什麼 免費a片 賭神小古課程 正妹聊天室 現金網 嘟嘟成人網站 博客網 娛樂城註冊送 財神現金網 歐博百家 現金版 免費a片下載無碼有 自慰視頻影片 情色文學 色情 18成人網站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博弈 聊天室 財神娛樂城 現金板被抓 九州現金板 線上免費看a片 現金板 賭場黑名單 成人文學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現金版代理 娛樂城活動 情色小說 淘金娛樂城 天下現金 臺灣情色網 財神現金板 通博現金版 九州現金版 運彩現金 成人文章 偷拍裙底直播 台灣賭神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現金版詐騙 娛樂城 娛樂城優惠 成人小說 通博現金網 免費影片 博弈遊戲 娛樂城評價 博弈 台灣賭神 色情 六合彩 a片免費看 聊天室 運彩 九州娛樂評價 九州娛樂 a片 通博娛樂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豆豆聊天室 a漫 百家樂 免費a片下載 球板 色情漫畫 首席娛樂城 21點算牌 aio交友愛情館 做愛成人貼圖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聖發娛樂城 av性愛 金合發 天下現金 歐博百家 日本a片卡通 嘟嘟情人色網 信用版 成人貼圖區 自拍貼圖 情色論壇 戴子郎 h漫 威博娛樂城 情色文學 成人漫畫 球版 通博台灣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成人光碟 成人小說 賭金 娛樂城 現金板 色情影片 色情小說 hoya娛樂城 九州現金網 戴子郎百家樂 娛樂城優惠 成人影片 通博娛樂城 通博現金板 娛樂城推薦 聖發娛樂城 av性愛 娛樂城送體驗金 財神現金版 報牌 全裸美女寫真集 娛樂城推薦 日本a片卡通 無碼性愛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正妹聊天室 情色論壇 一夜情貼圖片區 通博現金版 九州現金網 炫海娛樂城 九州娛樂城 情色文學 老虎機 mlb投注 娛樂城賺錢 現金板被抓 色情 免費a片下載無碼 運彩 嘟嘟情人色網 現金版 星城娛樂 hoya娛樂城 偷拍裙底直播 娛樂城體驗金 真人百家 成人電影 星城online 六合彩 百家樂 通博台灣 18成人網站 信用板 線上博弈 成人影城 臺灣情色網 娛樂城註冊送 財神娛樂 性感影片 色情小說 聊天室 老子有錢 做愛成人貼圖 通博現金板 成人文章 av女優 a片下載 成人漫畫 首席娛樂城 台灣賭神 戴子郎投資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wwhfdb417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